close
DSCF1573

寫這篇食記之前為了確認店家的名稱
特別上YAHOO搜尋一下
發現店家的外觀已經有所改變
以嘉義市店家的存活年限都不太長的常態來看
店家是否易主經營就不知道了

7月底時外婆打電話給我
是阿弟提議要趁我和VICE都回家時提早幫方爸慶祝父親節
地點則是方媽選的

DSCF1571

因為阿弟骨折的腳要佔掉後座很大的空間
所以全家得開兩台車才能出門
方爸把門口的位置讓給我..自己繞好遠的路去停車
我又發現我停的位置其實也是紅線區
只好把車開進對面的名佳美停車場
想說吃完飯再買個面膜就OK了
後來才發現用餐也可以抵對面的停車費
真是白忙一場哩

DSCF1575

照片是我等方爸回來時無聊在店門口猛拍的
以我離開嘉義這麼久的人來看
這種裝潢出現在這個地段還真是少見
方媽早早提醒眾金主們這一餐並不便宜
她說要提早訂位我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
6點半左右到達的我們連定食都點不到了
我們就用單點的方式選了幾樣菜

DSCF1579
一開始就在桌上的小菜
上菜之前都靠這盤來打發小妞
因為要照顧餓扁的小妞加上燈光昏暗
照片品質不佳就請大家將就看了

DSCF1582
小豬家的人都愛生魚片
份量真的不多但魚肉夠新鮮

DSCF1584
阿弟點的烤飯糰
對於食量大的男生來說
好像沒吃些米飯類就感覺沒吃飽哩
我有偷挖一口來吃
塗了味噌的部份接近鍋巴的口感

DSCF1585
握壽司也很精緻
魚肉看起來是透明的
吃起來仍然算是有份量呢
最左邊那個應該是穴子
除了日本台以外還真沒看過實體吔

DSCF1587
忘記名稱的烤牛肉
搭配蒜片大概是最哈日的吃法了
沾牛肉的是最近很夯的玫瑰鹽
拿著整個結晶鹽在桌邊磨給客人也是一種餘興節目吧

DSCF1589
炸蝦包裹在越南春捲皮
配上現擠的金桔酸味很清爽

DSCF1593
當晚最受歡迎的一道
半隻帝王蟹煮成的火鍋
跟平常吃到的冷凍蟹腳有著不同的質感
這個在MENU上寫的好像是時價
小豬有先問過這一鍋大概是1200左右

DSCF1597
5個大人SHARE一鍋石鍋拌飯其實份量剛好
拌飯材料裡有鮭魚卵哦

DSCF1598
點心就差強人意了些
要是有個漂亮的和果子
應該會讓人印象更深刻吧
(好..我知道我想太多)

小妞整個晚上算是表現優異
除了讓外婆洗3次湯匙以外
比我們這些孩子更能讓外公外婆開心

身為嘉義人的我
要從興業西路回到自己家竟然沒把握走對路
外婆只好搭我的車幫我認路
也算是搞笑事蹟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